close

2016年10月,新日本的選手們再次登陸台灣,舉行精采的比賽。緊接著11月20日,DDT職業摔角也將舉行首次海外大會,地點就在台灣~!這是繼新、全日之後第三個正式來到台灣舉辦大會的日本大型職摔團體,足見台灣的職摔市場也漸漸受到重視了,實在是相當令人興奮。

header_2016090102.png

對於首次登台的DDT職業摔角,或許有些摔迷還不是很了解。有鑑於此齋主特意為這次來台灣的選手們,製作了一些個人簡介,希望讓大家多多認識這些優秀的選手們!

*首先聲明,本名鑑僅針對大會參戰之職業摔角選手簡介(順序隨機排列),非摔角選手者,在此”選手名鑑”中將不列入介紹。

 

高山善廣
無須多說的超級巨星選手,擁有"帝王"之稱的男人。從全日本、NOAH到新日本,高山選手可說是攻無不克;他擁有稱霸IWGP、三冠、GHC重量級冠軍的奪冠紀錄,在日本職摔史上僅有兩人能做到(另一位是佐佐木健介選手)。

2016090207.jpg

而高山選手也曾在2009年全日本台灣大會登場。好久不見的高山選手,非常期待您再度光臨台灣!

 

ヨシヒコ(音譯:Yoshihiko)
其實這篇如果要更深層的探討下去,可能又是一篇萬言文。為了
偷懶節省篇幅,齋主就從簡介紹這位選手。可能很多網友已經聽過或看過Yoshihiko,尤其有些原本不看摔角的朋友們也知道他的大名。那,為什麼這位選手可以這麼紅?Yoshihiko是誰?

"他"本名為坂井良彦,2005年出道,擁有無與倫比的六次元殺法,在2009年挑戰KO-D無差別級冠軍飯伏幸太的他一戰成名。
"他",是個身高165cm、體重400公克的充氣娃娃。

0c28dd28.jpg

先不論普世的觀點是甚麼,齋主認為Yoshihiko恰恰符合武俠小說中常見的"遇弱則弱,遇強則強"的概念,各位如果有興趣,齋主非常推薦Yoshihiko擔綱的KO-D冠軍戰,看過就可以明白齋主說的是甚麼了!

ibushi_y.jpg

不過,如果各位不想隔靴搔癢,想要了解這位被認為是"文化系職業摔角DDT"象徵、連傳奇摔角手Ric Flair和金牌王者Kurt Angle都讚不絕口的英雄,非常歡迎光臨DDT台灣大會,一睹這位選手的英姿!


Lady Beard(鬍鬚女)
網路崛起的當紅炸子雞,多數活動主軸以動漫、Cosplay等次文化為主,精通日語、德語、中文及廣東話的他,引來高人氣的關注。職業摔角方面是在香港的HKWF(港摔)出道,2013年在日本參加ユニオンプロレス(UNION職業摔角,獨立團體)的比賽,隨著2015年UNION解散後,移籍DDT。

140323_Union-09.jpg

140518_Union-07.jpg

(這...需要過人的...膽識,才能使得出這招啊!)

 

宜得利假面超人
該選手首次出場比賽兼打廣告,所有資料一片空白,迷一般的假面選手。進一步情報,就看台灣大會時會不會發表了。

CrB1gzNVMAAVDCZ.jpg

CrenPBwVUAAB2DI.jpg small.jpg

 

大石真翔
學生時代打過桑搏,畢業後加入K-DOJO,於2002年出道。2011年正式加入DDT,與許多成員組成不同組合,其中與男色迪諾的搭檔尤其受矚目,屬於娛樂性質極高的選手。今年在企劃高手スーパー・ササダンゴ・マシン(超級笹糰子機器,原定參戰台灣大會,可惜因身體因素未能成行)的提案下,和兩位DNA所屬的選手勝俣瞬馬、井上麻生(改名MAO)組成新組合「NωA」(取日文New Wrestling Idol之頭文字,意譯為"新世代摔角偶像")。

大石真翔2016.jpg

EelRcJBv.jpg

 

赤井沙希
由於已經有現成更好的文章,齋主在此就偷懶一下不做贅述。在今年10月終於正式入籍DDT的赤井選手,單就外貌而言在眾多女子選手中絕對稱得上是出類拔萃的,當然在寢技、拋摔等基本功方面尚須努力,不過打擊技方面(尤其是踢擊)倒是不錯的,也期待這位新一代的DDT看板明星登場!

10255123_1015802698446997_976157806390152214_n.jpg

 

高尾蒼馬
2009年於DDT兩國大會出道,向來屬於中堅實力份子的高尾選手,自2013年起亦定期參戰全日本的比賽。今年最大成就,就是在8月的DDT兩國大會中,擊敗佐藤光留選手,成為第41代全日本世界次重量級冠軍;而11月的DDT台灣大會,高尾選手也會帶著這個好久不見的王座來和大家見面呦!

Cq9m9JqUMAAa81B.jpg

(第一回完)

arrow
arrow

    bru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