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DT台灣大會的選手介紹,因齋主又懶又病參戰選手眾多,故分段介紹;其中也有台灣的地主選手參戰!這點就值得鼓鼓掌,相當不容易。以下介紹的選手分別屬於不同的組合、企劃單位及團體,在此和各位說明一下,DDT因與各路獨立團體互相交流頻繁,DDT的組合和主流團體的選手組合相較之下較不強調軍團對抗、外敵等概念,組合之間互動也非劍拔弩張。DDT還曾將所有的現行組合全部打散再重新排列,概念近似偶像團體AKB48大組閣(齋主就說到此,絕不會告訴你DDT還有很多從AKB抄來的概念XD),以下將為各位介紹各組合及所屬選手。

 

《酒呑童子》

2015-7-22酒呑童子興行新宿FACE大会.jpg

20143月結成的組合,意如其名,由醉漢酒類愛好者組成的隊伍,比賽勝利後會一起上台舉杯慶祝,以下為各位介紹台灣大會出賽成員:

 

高梨将弘

CvI9OWnUsAA5wRr.jpg

最早在闘龍門受訓,和NOAH的石森太二選手同為第9期同學。2003年加入DDT,自嘲是業界第一的汁男摔角手,其實高梨選手的實力相當不錯,尤其在掌握比賽節奏和運用技巧和對手纏鬥這點一直做得很好。屬於頭腦派的選手,常常能趁機會以小博大,如2012年高梨選手成為第40KO-D無差別級冠軍之戰,就是個好例子。

CpQAKF9UsAAzmRI.jpg

身為酒呑童子的一份子,自然是得千杯不醉了,高梨選手不但海量,甚至可說嗜酒如命,常常喝多了後出些荒唐事,弄得高木大社長是啼笑皆非啊~

 

坂口征夫

14027239_1659245897725713_971377330_n.jpg

一身精實的體格,很難想像坂口選手跟高木大社長只差三歲而已。世間一般對他的評論是「一代宗師坂口征二之子」「帥哥明星坂口憲二的哥哥」,格鬥世家出身,理應一帆風順地當上人生勝利組;其實,坂口選手一路走來並不如你我想的這般順遂。

130929_kak_pancrase_other2_pict01.jpg

受家中的薰陶,坂口征夫也是從小學柔道出身。當時的目標是希望和父親一樣登上職業摔角擂台,結果因身材關係沒能成行。之後坂口在土木工程業界工作了一段時間,還考取了一級土木施工管理技士的資格;在30歲那年,和練柔道的前輩菊田早苗選手再次見面,他決定重拾成為選手的夢想。2007年,坂口征夫在Pancrase出道成為職業MMA選手,當時的他已經33歲了。在生涯12場的戰績中,坂口的紀錄是57敗。到了2010年,坂口因負傷關係一度引退,接著又回到工程界,自己創業開建設公司。

a003acf8.jpg

2012年,坂口重返擂台,登上DDT完成職業摔角選手的願望。2015年,DDT兩國大會,坂口征夫以KING OF DDT巡迴戰優勝者之姿,挑戰同組合拍檔KUDOKO-D無差別級冠軍寶座,這場比賽坂口選手獲勝,這名42歲的第54KO-D王者說道:「42年、生而無憾。」

 

KUDO

201108280020901.jpg

2001年以假面選手身分在DDT出道,之後以KUDO的擂台名使用至今。學生時代練過KickboxingKUDO選手,招式以打擊技為主,身為重度龍迷的他,造型、動作看得出李小龍的影子,上台時還會耍一套雙節棍,出場曲用的是少林足球主題曲(又是一位龍迷-星爺,在201411月時已更換新曲)。比賽之餘,KUDO也在DDT直營的餐廳「エビスコ酒場」(直譯:惠比壽酒場)大展身手,現今更擔任店長一職。

dsc_0465.jpg

2011年,在DDT兩國大會上擊敗石川修司後,KUDO選手終於如願奪下KO-D無差別級冠軍,至今已有四度奪冠紀錄。2015年參戰NOAH的次重雙打公式賽時受傷,右膝前十字靭帯斷裂,經過長期的療養,終於在今年8月的DDT兩國大會重新站上擂台,今年的台灣大會,讓我們一起歡迎這位不屈不撓的選手-KUDO

IMG_1025_BLOG-6fdf3.jpg

 

DDT NEW ATTITUDE

2014年,大社長高木三四郎表示:「要為年輕的未來主人翁展開全新企劃」,這個企劃名稱為「DDT NEW ATTITUDE(簡稱DNA),作為DDT的子團體,DNA底下所屬的多為新世代的DDT選手,除此亦有中堅實力級選手和契約外籍選手參戰。今年DNA舉辦的公式賽DNA-Grand Prix已於10月落幕,當中有不少精采的比賽,齋主相當推薦其中的兩場試合,水準之高超乎想像!

一、B組戰 Guanchulo vs Mike Bailey

二、決勝戰 樋口和貞vs Mike Bailey

以下為DNA台灣大會出賽成員:

樋口和貞

CiFmPpEVAAAlQaG.jpg

185公分、113公斤的巨體,不亞於主流團體選手的力量;綽號”怪物”、”DNA最終兵器”,現KO-D冠軍戰線中的強大挑戰者,樋口和貞。

150628_kak_ddt_main_pict06.JPG

和竹下幸之介、遠藤哲哉一樣,被譽為未來DDT棟樑的他,學生時代以優異的柔道成績展露頭角,被前橫綱北勝海相中,成為相撲力士。於2014年加入DDT,在當時新成立的DNA出道,自出道之後未嘗敗績,直到2015524日,札幌大會上挑戰HARASHIMA選手的KO-D冠軍失敗後,才終止了這項紀錄。

Cmew8xOVMAAnz6w.jpg

擁有HARASHIMA和中嶋勝彥等名選手都讚賞的實力,樋口和貞選手這次在台灣大會更與傳奇選手高山善廣搭檔,如此的雙塔組合能有何種表現,也相當令人期待!

559b9ff9.jpg

 

NTW(新台灣娛樂摔角聯盟)

IWL出發,於2011年成立的NTW新台灣娛樂摔角聯盟,也是這次比賽的注目焦點。本次DDT台灣大會將由今年登上日本職業摔角DDT舞台,成為NTWDNA兩團所屬選手的烈火社長(日文擂台名レッカ(Rekka))率領兩位台灣選手登場,希望各位多多鼓勵這些由台灣出發的選手們!

以下為NTW參戰選手:

烈火社長(レッカ,簡介)

CeeEiqGW8AEUrXH.jpg

Cl2D8CpUgAAjgdO.jpg small.jpg

5769d4330590a5690cf853989268e06b.jpg

戰熊(NTW簡介)

bear-2015.jpg

 

JOKER(NTW簡介)

joker-2015.jpg

 

 

T2ひー

(音譯:T2Hi,辭源諧取於成員之一大鷲透選手當年在闘龍門時代參加的T2P組合)該組合由正經八百()的大社長高木三四郎領軍,率領著一群不務正業競競業業的選手,以娛樂觀眾為己任,置舊俗陳規於度外!

CcNONi-UUAAstOJ.jpg

平田一喜

2009年加入DDT2010年出道的平田一喜選手,除了當摔角選手,同時也是DDT直營的推拿院ベストストレッチ(Best Stretch)代代木上原店的店長。最大的特色就是超歡樂的出場方式,每當響起出場曲"TOKYO GO"(From英國DJ John Robinson)時,平田選手就會手舞足蹈地登場了~ (齋主才不告訴你這整套都是從前DRAGON GATE選手"マグナムTOKYO"(麥格農TOKYO,本名黑木克昌)哪兒抄來的呢!)

平田一喜.jpg

平田選手最有趣的就是他放大絕時,會需要一個小道具,他會戴上一個特製的"平田眼鏡",這時就會響起他的入場曲,平田選手就變成"平田GO"的絕對無敵狀態,不過,這項技能並非他一人獨有,任何選手只要戴上"平田眼鏡",立刻也會翩翩起舞、勢如破竹~~~XD

large_image.jpg

齋主第一次看到這種出場方式時,有點一頭霧水,不過漸漸地就覺得這真是種很歡樂的出場方式啊~許多摔迷也是越看越喜歡呢~不知搞笑技能滿點的平田選手能在台灣大會為各位帶來甚麼有趣的比賽呢?

Cr2F6o6UEAAa8XB.jpg

 

高木三四郎

高木三四郎,外號"大社長",高木選手除了擔任DDT社長,更身兼WRESTLE-1CEO之職。如此忙碌的他,還不時的登場比賽,只要高木社長出場,滿滿的觀眾就會一起大喊"FIRE~!!!"可以看的出來年歲雖有,高木社長依然是很有人氣的!

DSC_0198.jpg

要說到高木社長,就不能不提當初DDT創立的過程:在1997年,高木三四郎、三上恭平(現:MIKAMI)、野沢一茂(現:NOSAWA論外)這三個無名摔角手,想要創立一個新的獨立團體。在當時,各個小型團體如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在他們身邊每個人都說:「你們頭殼壞掉了嗎?」「現在辦團體的,多你一個少你一個都沒差啦!」「我看你們旗揚之後一定會直接垮掉的!」於是,他們決定將彼此的未來寄託在命運的手上。

Cl38x5pUoAAW_EO.jpg

1997325日,這個名為「Dramatic Dream Team」,簡稱DDT的新興團體在日比谷的一間disco舉行旗揚前哨戰,這場活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將團體未來的存續,交由觀眾來決定」,「如果,在座的各位有過半數不認同我們繼續做下去,DDT就地解散。」哇塞~這種背水一戰的作法,心臟還真得要夠大顆才行。

346_070603_416w.jpg

而在2006年,高木選手正式擔任社長,DDT的營運也蒸蒸日上,2009DDT首次登上兩國國技館,接下來連續登上日本武道館、埼玉超級體育館等一級主流場館,被稱為「文藝系職業摔角」的DDT,將在明年正式邁入20周年,且讓我們一起期待它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bru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