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DDT台灣大會了,在此為各位介紹的參戰選手名鑑也在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支持。

 

スマイルスカッシュ(SMILE SQUASH)

2014年成立的スマイルスカッシュ(SMILE SQUASH),自創立以來一直擔任DDT的重點組合,以DDT不動的王牌HARASHIMA選手為核心,不論是DDT兩大單打王座(KO-D無差別級、DDT EXTREME級冠軍)KO-D雙打冠軍,皆有相當穩定的奪冠紀錄;屬於傳統正規軍概念的組合。以下為本次DDT台灣大會出場的選手。

ユニット総選挙1位のスマイルスカッシュ.jpg

 

HARASHIMA

31051bc57b3f5b0d3a21cb5e5ce445c3.jpg

擁有「DDT永遠的王牌」之稱,曾和多位當代知名選手打出許多精彩比賽,在DDT最高王座-KO-D無差別級冠軍的奪冠和總計防衛戰次數皆為史上第一;DDT中最具代表性之一的招牌選手HARASHIMA,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這位親和力十足的王牌選手!

show_news_icon.php.jpeg

HARASHIMA選手在大學時代就參加職摔社團,當時同校的社團前輩,就是新日本的真壁刀義選手。2001年,加入DDT,以假面選手身分出道;2006年,脫去面具以HARASHIMA之名登場,拿下KO-D無差別級冠軍,至此開啟HARASHIMA選手的王者之路。接著20092010年連續兩年的DDT兩國大會皆由HARASHIMA選手出戰主試合;2010年與久違的大學學長真壁選手舉行期待已久的單打比賽,2012DDT日本武道館大會更與真壁聯手挑戰死亡試合,並奪下勝利。

Topic_563fbcbf534a4.jpg

2015年,HARASHIMA選手與來自新日本的逸才王牌-棚橋弘至選手,於DDT兩國大會進行兩大王牌的單打對決。同年11月,由當時DDT總選舉組合排位第一的#大家帝国自行主辦的後樂園大賽,HARASHIMA(搭檔大家健選手),再度對上棚橋弘至選手(與小松洋平搭檔),這場雙打比賽被棚橋選手喻為堪比1995年新日本與UWFi全面戰爭之程度,兩大團體的正派王牌選手所擦出的火花足以名留青史,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整個後樂園更是歡聲雷動,幾乎可以把屋頂掀掉了。如果各位想知道DDT對上新日本會有多精彩,齋主非常推薦找這場比賽來看一下,保證讓你永生難忘!

20151117-24.jpg

今年的DDT總選舉,HARASHIMA選手終於如願奪下個人排名第一的榮譽,將在12月的大阪挑戰現任KO-D無差別級冠軍石川修司。這次的台灣大會,HARASHIMA選手將率領SMILE SQUASH的成員出賽,且請各位拭目以待!

表紙.jpg

 

彰人

20140928-60.jpg

觀賞男色迪諾的比賽後受到啟發,決定走向職摔之路的彰人選手,由スポルティーバ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Sportiva Entertainment,名古屋地方團體)出發,2009年和大谷晋二郎一戰後正式出道。

3391_0_00.jpg

2010年成為DDT固定選手,亦參戰過新日本、全日本、NOAHZERO1K-DOJO的比賽;外型時髦的彰人選手,打法也相當有個性,曾經以曹彰(真實歷史人物,曹操的第三子)之擂台名拿下第18代大中華統一中原雙打冠軍(搭檔為趙雲子龍),更兩度稱霸DDT EXTREME級冠軍,2013年,彰人選手正式入籍DDT

 

ヤス・ウラノ(Yasu Urano)

2014111101.jpg

被譽為擂台上的哲學家,大學時代參加角力部,與職摔結緣。曾遠渡波多黎各並成為K-DOJO創團的第一批選手,之後陸續參戰FMW和全日本等多個團體。2007年起定期參與DDT的比賽,2009年與DDT正式立約成為所屬選手。

ヤス・ウラノ.jpg

 

DAMNATION(ダムネーション)

14659287_1121843677899584_4003358524343058432_n.jpg

2016年新創的組合「DAMATION(ダムネーション)」,是近來DDT的最強反派組合,已經幾乎橫掃DDT的所有冠軍腰帶,DDT最高王座KO-D無差別級冠軍現持有者即為該組合成員-石川修司;那麼這個最兇組合,究竟有那些成員會登陸台灣呢?

2016090206.jpg

 

遠藤哲哉

6160aa33.jpg

2012年出道,今年25歲的遠藤哲哉選手,受飯伏幸太的影響加入DDT。曾為體操選手的遠藤,高空飛天技不但不在話下,關節技更是得心應手。加上外型和體格等優勢,很快就成為DDT新世代的明星選手。

687474703a2f2f702e7477706c2e6a702f73686f772f6c617267652f4576625a68.jpeg

遠藤選手向來被認為是KO-D無差別級冠軍戰線中,最具實力和王者氣息的挑戰者。一直以來屬於正派路線的遠藤,在今年挑戰同門搭檔竹下幸之介的KO-D無差別級冠軍失利後,卻突然轉投佐佐木大輔主導的反派團體DAMNATION,整個人的打法和氣質完全轉變,跟著陸續擊破竹下幸之介、HARASHIMA這些以往無法戰勝的選手。究竟遠藤選手接下來會有甚麼樣的發展呢?實在是讓人迫不及待呀!

CvdfAI0UMAAMY6g.jpg

CuXsjxhVYAAvWBG.jpg

(其實遠藤哲哉選手,和現在新日本的人氣反派IWGP IC冠軍內藤哲也,日文名字念起來只差一個字,這兩位都是原本當好人卻不成功,轉成反派後就人氣爆棚,這也太巧了吧~XD)

Cvde--7VIAAmoiI.jpg

 

 

佐々木大輔(佐佐木大輔)

現任DAMATION的領袖佐佐木大輔選手,2006年前往墨西哥進行武者修行,同期者有現於WRESTLE-1KAI與大和選手,歸國後參戰多個團體,2010年起定期出戰DDT。佐佐木選手屬於中堅實力派選手,最初也是正派路線者,曾取代移籍新日本的Kenny Omega,與飯伏幸太組成搭檔。

ChOBYw6U4AACvtf.jpg

今年的佐佐木大輔突如其然轉型成反派角色,更在4月時突襲HARASHIMA選手,以師承自獨立職摔界大師Dick東郷的絕招Crippler Crossface Lock,奪取KO-D無差別級冠軍。而今年Dick東郷選手的復歸發表時,佐佐木也上台對師父偷襲(超壞的啊~)。如今添加了遠藤哲哉這位強大的生力軍,相信這次台灣大會DAMATION的雙打組合,一定會很火爆~

13108530_248762362144756_1930018430_n.jpg

14487416_1787444921468255_5516474755399548928_n.jpg

 

ハッピーモーテル(HAPPY MOTEL)

2014年成立的新興組合,成員由安東尼奧本多領軍;首先介紹一下本多選手。

 

アントーニオ本多(安東尼奧本多)

ddt-ANTON---69.png

本名本多宗一郎的安東尼奧本多,出生於演藝世家,父親是日本著名演員渡邊哲,雙胞哥哥本多英一郎也是演員。

11809892_117844921897998_1056242497_n.jpg

在學生時代,安東尼奧本多已經和多位現任DDT企劃幕僚相識,也因此成為DDT比賽企劃的一員。在DDT當中,本多選手多半負責提供喜劇等元素,使比賽更具娛樂性。這次的台灣大會就特別推出了"睡眠防止死亡試合"這種獨立團體才有的搞笑企劃。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感受的DDT的豐富娛樂性!

201310200003-spnavi_2013102000004_view.jpg

 

トランザム★ヒロシ(音譯:Trans AmHiroshi)

935cf694.jpg

本名(原擂台名):福田洋,2011於ユニオンプロレス(UNION職業摔角)出道,現屬プロレスリングBASARA(職業摔角BASARAUNION的後繼獨立團體)的福田選手,非常具有個人特色。堅信"美國職業摔角最強!"的他,總是穿著一身星條旗裝,上台一邊揮舞美國國旗,一邊大喊:USAUSA!所以可想而知,他最強的武器就是……"唱歌"~~~

Clorn60UkAEMmAw.jpg

沒錯,福田選手的歌聲其實算是不錯,而他的摔角功夫加唱歌跳舞總是能在剛好的Timing切換符合情境的歌使對手分心。而他最大的敵人也不是其他選手,而是...痛風...XD

 

竹下幸之介

1995年出生,身高187公分、90公斤的他,被稱為「2億萬年一見的天才」。竹下從小就跟著家人看摔角,當時就希望能成為職摔選手。在小學生時曾寫履歷投給各個職摔團體,當時唯一給予他回復的就是DDT社長高木三四郎。因此念高中時,竹下就開始參加DDT的訓練,2012年,在DDT日本武道館大會上正式出道。當時的竹下年僅17歲,即被冠予"未來"(The Future)之名,可見DDT對他之器重。

B37siPTCUAAqSrw.jpg

2014年考上日本體育大學,加入安東尼奧本多的組合ハッピーモーテル(HAPPY MOTEL),和遠藤哲哉搭檔,擊敗當時如日中天的超人氣KO-D雙打冠軍組合GoldenLovers(飯伏幸太& Kenny Omega)。同年DDT兩國大會,更安排竹下幸之介和新日本王牌選手,「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材」棚橋弘至進行一場逸才單打戰!

2015-12-23DDT後楽園_KO-Dタッグ王座を奪取した竹下&遠藤.jpg

show_news_icon.php.jpg

竹下選手的優點,除了身材和外型,他的力量和身體能力更是驚人。舉例來說,他的絕招德式後腰橋翻摔跟其他選手不一樣的地方是,竹下的後腰橋起手式,可以把跪臥或者趴在地上的對手硬舉起來,後腰以完美的拱橋型,漂亮的使出翻摔!

140817_kak_ddt_dai7-dai8_pict33.JPG

而在今年,21歲的竹下選手擊敗了第57KO-D無差別級王者佐佐木大輔,登上DDT的最高峰,同時成為史上最年經的KO-D無差別級冠軍。這位DDT未來的梁柱,正統派王者譜系的繼承者,相信一定能為台灣的觀眾帶來精采的比賽!

CkUzQvrVAAEvEVo.jpg

 

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fantastic Memories)

今年的新興組合,直接為各位介紹大會出場成員:

石井慧介

KeisukeIshii2.jpg

自稱重度摔角宅,能把新日本BOSJIWGP、全日本三冠王歷代冠軍倒背如流,就連比賽的時間、詳細結果都能記的清清楚楚一字不差,最喜歡的選手是全日本四天王。在2007年參加全日本主辦的武藤塾,於入門試驗中合格。2008年於DDT正式出道,現為男色迪諾的新任搭檔。

20140622-141153-0_2.jpg

而緊接在台灣大會後的全日本兩國大會,石井選手將要挑戰昔日同組合チームドリフ(TEAM DREAM FUTURES)隊友高尾蒼馬的世界次重量級冠軍,不知道這次的台灣大會上會不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140301_AJPW.jpg

 

男色ディーノ

wot_001_cs1w1_614x920.jpg

「每次出場一定會亂入觀眾席,搶人家的帽子」

「只要看到喜歡的男觀眾,就會強吻人家,女觀眾會被K

「會在擂台上出些色色的怪招」

提到這些,就知道我們要說的是男色迪諾選手。而提到DDT,就不能不提男色迪諾。迪諾的演變,可以說代表了DDT的成長;這位2002年出道的選手,現已成為DDT的指標性人物,可論起他的力量、摔角技術,迪諾並非業界中佼佼者,那麼這位「同志摔角手」,男色迪諾的長處究竟何在?

070221.jpg

簡單來說,如飯伏幸太、HARASHIMA這樣的選手,就像是劉德華、郭富城這類正統派的偶像,會讓大家覺得好帥、好厲害。而迪諾選手,就像豬哥亮、吳宗憲這些綜藝掛裡的一哥,會讓大家覺得很有趣、很歡樂。

ClO-r8PVAAAoSL4.jpg

所以說,迪諾的過人之處,是無法用一般世俗眼光來判定的,比如,摔角招式的威力一般都是以「對肉體的傷害」來認定,但,迪諾的招式是以「對精神的傷害」來攻擊對手,這些「色色的怪招式」迪諾稱之為「男色殺法」。這種殺法會運用鼠蹊部、股溝等難以想像的部位來攻擊對手,其中最具殺傷力的招式有「扒褲子」、「嘴唇固定」(就是強吻啦!而且是嘴對嘴波下去!)、「男色之爪(就是抓人家老二啦!這招還紅到成為網路熱門話題)等等,這些具強烈個人色彩的「男色48手」使迪諾選手擁有無可取代的個人魅力。

c0247191_119562.jpg

paJkI.jpg

所謂千生易得,一丑難求。迪諾的獨特節奏不但帶給大家娛樂,他所創造出來的世界,也伴隨著DDT的不斷成長和茁壯。不曉得這次的台灣大會,男色迪諾選手又會帶來甚麼樣有趣的舉動呢?真是令人又愛又怕啊~()

070805_06_585.jpg

各位朋友,想見見這些有趣的選手嗎?明天台北ATT SHOW BOX,期待你的光臨~

 

 

arrow
arrow

    bru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